20171106 JaeSix -You Ask You Answer
(在油管搜索视频)


问题:“究竟Nickhun在JYP Nation后的公司聚餐上,和JB说了一两个小时什么?“

Khun:“我没让他哭…只是我边说他边哭。那个时候(JB)对于当队长很有压力,因为他想要队伍里每个人都开心,可以有很好的团队合作。所以我只是告诉他,我们(2PM)的经历,还有应该怎样成为一个哥哥。我真的没有揍他,也没有说任何不好的话(笑)。他真的是个乖孩子,我只是想让他对自己更有信心,因为无论是对团队还是个人来说,他已经做得很好了。”



*指的是2014年JYP Nation演唱会后Khun拉着蹦蹦聊天,蹦蹦猛地大哭的事
*2015年初Khun曾经在推上回答过类似的问题,当时给出的答案是:“我只是告诉他彩票中奖号码是445”


能看到现在每次回归蹦蹦越来越放松,是自己的努力,也是七个人的努力,💚💚
会越来越好的💚💚

评论(10)
热度(108)

gotonehead

GOT7.JB.
她们喊我炸炸

© gotonehe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