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现实向,勿上升真人



1-16 // 17-32 // 33-35







36、昼甜夜盐

朴珍荣一个没忍住,伸出手往林在范脸上的嘟嘟肉一捏。

“哥最近真的太可爱了。”

突然被偷袭,林在范震惊之余反身将对方抵在墙上,比着力度回捏兩下。

“你最近真的太皮了,还老是带头起哄。“

朴珍荣挣扎了一下发现没法摆脱禁锢,赶紧嘿嘿两声。

“都怪哥最近太甜啦,怎么逗你都不会生气,最好的队长!“

以为林在范会笑着放开自己,没想到对方力度依旧眼神变得有些严肃,朴珍荣下意识撇撇嘴。
什么嘛,戳一下还要生气。

“说好的白天是甜甜林在范,哥说谎话!现在才中午啊,应该是甜度Maximum才对。“

林在范心想,先惹事居然还装委屈。
不过还是得哄。

松开手肘朝对方嘟起的嘴巴亲了口。

“够不够甜?”

朴珍荣摇了摇头。

林在范多亲了几口。

“那多来几次?多吃几口?“




37、My eyes on you

被身后一群熊孩子推选做发言代表,大哥段宜恩表示大家真是为老不尊,那么危险的事情居然要他去做。
深呼吸了几口,他悄悄凑近呆坐在一旁的那个人。

“在范啊……你的眼神…额,嗯…控制一下吧。”

林在范回过神,眼睛眨了几下表示没听懂。

想告诉对方装傻充愣也不是解决办法,段宜恩觉得自己还是适合实话实说。

“就你不要老是盯着珍荣看,太明显了,我们还在拍节目。”

原本瞳孔还有些涣散的人此刻终于把视线聚焦回来,尴尬地朝对方笑了笑。

“哈哈……哈,有吗?我也经常盯着你看啊,可能刚刚在发呆,一下子没回神。”

段宜恩无语,你盯他和你盯我,能比吗?

“你那种看法……反正你自己注意一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以后会多提醒你的。”




等段宜恩离开没多久,林在范视线重新落到朴珍荣身上。

原本乖巧的发型因为湿了水而随意搭放在额上。

水珠从打湿了的刘海滴落,视线随着它滑落至壮实的胸肌,再滑向精瘦的腹间。

林在范吞了吞口水。

Mark啊,抱歉。
以后你可能真的要多提醒我才行。

因为,眼睛真的移不开。




38、梦

在参加JYP选秀前朴珍荣曾经做过一个梦。


练习室挤着满满的人,都怀抱着登上舞台的梦想,从全国各地赶来。
而且每一位都颜值高实力好。

就算是听着称赞长大的朴珍荣,也不禁有点泄气。

站在一旁重复着等会的舞蹈动作,朴珍荣愁眉苦脸地看着人群越来越少,心情也渐变紧张。

直到最后原本拥挤的房间只剩下自己,和另一名年龄相仿的男孩子。

朴珍荣停下了动作,突然想从哪里获得点勇气,于是开了口。

“你好,我叫朴珍荣,加油!!”

被喊到的男孩子似乎吓了一跳,连忙抬起头和朴珍荣道了声谢谢,然后他就被工作人员喊走了。

打开门前和朴珍荣说了句。

“朴珍荣,你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

朴珍荣当然没有看清这个男孩子的脸,也没在意为什么他会知道自己的名字,因为还没来得及回话,他就从梦中醒来。

心中却对接下来的日子多了份期待。



后来偶尔朴珍荣还会想起这个梦,记忆已经一片模糊,却依旧清晰记得那个男孩子说过的那句话,没有任何口音。

大概是个首尔地区的人吧,他想道。



再后来,朴珍荣真的在JYP的练习室遇见了一个和自己年龄相仿的男孩,而他们两个的确又是选秀时留下的最后两人。

朴珍荣一个激灵。

比起用“你好,我叫朴珍荣”这样的老套对白开场,他想也没想就冲口而出。

“请问你是哪里人?”




39、幼稚

几个来回,朴珍荣又没抓住林在范比出的拇指。

暗自咬牙较劲,这一次再抓不住他就要投诉了。

随着第三次比划,林在范终究没能跟之前一样快速收回自己的手。

顺着方向看去,朴珍荣正一脸得意,林在范无奈地笑了笑,举起两手在镜头前晃了晃对方才松开了手指。

体验了几次朴珍荣的行径,林在范才发现对方最近沉迷在游戏之中。

一种叫做“朴珍荣能够抓住林在范手指“的游戏。

虽然名称带了两个人的名字,但只有一个人知道这个游戏的存在,导致一名参与者经常在镜头后投诉另一名参与者。



“哥!刚刚你手干嘛那么快抽回去!“

朴珍荣气呼呼地拉过林在范的手。

指腹相碰,指节相扣。

“哥是我的。“

林在范暗自吐槽。
怎么还跟那些十几岁的孩子一样,爱炫耀爱情宣示主权。

掌心相抵,手牵着手。

“你也是我的。”



You make me a teenager.
我幼稚也是你的错。




40、口是心非

林在范朝身后偷看了一眼,好奇地问道。

“你还没吃完?”

埋头在早餐中的男人抬起头,嘴巴塞满了食物无法回话,只能胡乱在两人之间比划着。

林在范似懂非懂,见对方继续开吃便重新刷起了碗。



直到将水槽中的碗盆都清洗干净,林在范才放下手中的海绵刷,往身上擦了擦。

“珍荣啊,你吃完了就告诉我。”

被点名的进餐者咽下嘴里的饭,作出个心疼的表情,嘴上却回道。

“等会一定会告诉哥的,别想着逃跑。”

林在范失笑,走过去捏了捏朴珍荣后颈。

“我都洗了那么多碗了,还差你一个?”

朴珍荣耸肩。

“刚刚如果不是我在这里监督哥,说不定你已经跑走了。”

林在范露出大白牙笑了笑,说了句谢谢后也跟着大家一起收拾行李准备回家。



好不容易将散落在客厅四处的行李重新塞回箱子,林在范才想起朴珍荣怎么还没喊自己过去。

赶紧起身往厨房一看,却看见对方正背对着自己在水槽前折腾着什么。

忍住笑意,他利用水流声的遮掩蹑手蹑脚地走近朴珍荣,凑在对方耳边说道。

“怎么了?我不是让你吃完了告诉我吗?”

朴珍荣吓了一大跳,稳了稳才没让碗从泡沫中逃出。

“我……我这不是怕你洗得不够干净想示范给你看看!”

林在范低头看了眼被刷洗得干干净净的锅碗瓢盆,有朴珍荣用过的,也有刚刚自己用过的。靠在对方肩上别有深意地哦了一声,拖延又上扬的尾音让听的那个人气得牙痒痒,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水中发出别扭的洗碗声。

哼。

下次心疼这个词,从我朴珍荣的字典,删除!

评论(12)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otonehead

GOT7.JB.
她们喊我炸炸

© gotonehe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