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体(x
*In Love番外(究竟是为什么会有番外……
*乱写的_(:з」∠)_





In Love番外(在荣)

控诉

最近总有人会偷偷在镜头外找知心小树洞。



受害人A:
树洞你好,我叫Ja……不,就喊我Mr.J就好了。最近我真的有点苦恼,因为我觉得我朋友老是想利用我做掩护,对对对,就我有个同龄朋友,亲故亲故。

你说我怎么知道?我们昨天一起上了一个节目,主持人问他会想和我还是另外一个比我们大一岁的哥哥(明明我和那个人生日就差了两个月)一起去无人岛。

没错,就我也不懂为什么要去无人岛。本以为我朋友会毫不犹豫地选择那位哥哥,毕竟他们两个在谈恋爱,恨不得天天粘在一起。

什么?!我刚刚没说我朋友和这个哥哥是一对?
那树洞你就当我刚刚说好就好了嘛。
继续继续。


可是没想到他居然选了我!

我是不是很开心?
No!
气死我了,这不是摆明想要利用我吗?好让别人不会笑话他们吗?

我一开始还只是默默在生气,多亏了Ma……另一个ma friend,安慰我可以等会反击一下他们,我才想到解气的法子——假装生气,在镜头前戳破我亲故的小心思。

看着他们害羞又尴尬的样子,我真想夸夸自己,Nice反击!



-



受害人B:
你好,叫我MT就可以了。
作为团队中年纪最大的那位,我知道我们队长(和我同龄)其实也有点害怕我,毕竟我只要严肃起来,他总会躲起来一脸大难临头的样子。

可是这种机会最近似乎越来越少出现了。



例如在做网络直播的时候他玩游戏输了,惩罚是用奶油蛋糕糊脸,他居然反击把一坨奶油抹我头发上。

一下子没忍住朝他训了两句,他好像有些后悔,手上动作愣了愣。

我心想果然大哥威严还是有的,偷偷走了两步。
没想到又被他按着往脸抹了更多。

What?
树洞你说是因为我先动手他才抓我?

Nonononono.
那时候的我挣扎地抬头一看。
还在镜头里的只有我和他对象。

懂了吧?



又例如我和他对象在某个节目中被安排坐在一起,结果我还没成功坐下,我们队长就拍拍我肩膀,告诉我应该坐在另一边。

What?
我刚刚明明看到台本写着我坐在PXX和LXX中间。

可是他看了我一眼,用眼神强调我真的做错地方了。

做人本应该要相信自己,坚守原则。
所以我让座了。

不过为了判断自己是不是因为半五十的原因,记忆力衰退,节目结束后我还是找pd忙内要了份台本。




回家路上我久违地严肃了一次。
谈恋爱不是最了不起的,工作的时候还是要严肃认真,按计划好的来。

所以下次可以让台本直接写你们坐一起吗?



-



受害人C:
你好!我是受害人C,就喊我C就好了,毕竟C for Choi。
不过有个哥哥给我起了个L开头的英文名,挺洋气的。

啊啊啊,扯远了。

我们团里有个哥哥,爱读书会演戏爱跳舞会编舞而且还很温柔(大多数时候),可是我今天我不得不控诉他!因为他有个行为实在太让人讨厌了!



我们是一个舞台表演走位全靠飞的组合,有时候从A点换到B点,真的很考验膝盖骨。

所以我理所当然的,偶尔也会觉得某些路线很有难度。
于是我理所当然的,直接把心里想的说了出来。

可是我今天想要控诉的这个哥哥呢,听了我话之后突然默默举手不说话,在大家注视下示范了一遍,然后开口。

“不难啊,你看我都可以……”

树洞,你说我当下怎么就愣住了呢?

不然我绝对不会让这个哥哥的对象马上就跟着他,出来也示范了一遍。
毕竟他们夫唱夫随,you jump I jump.

这下好了,现在我想不做都不可以了。

辛苦你了,我的膝盖骨。



-



受害人D:
树洞首先我想说,比起D我更喜欢B,所以麻烦你叫我BB。

我想要控诉的人是我们团队里第二老的,他也半五十了,所以姑且喊他第二老哥哥好了。
虽然是哥哥,但我总是喜欢挑战他的底线,揉脸调戏平语time,每天换着花样不重复。

嗯?
树洞你问我座右铭是不是只活一天?

我承认我有时候的确太不考虑明天的日子了,但我另一位哥哥经常和我说WOLO(就我们只活一次的意思,和活一天应该差不多?),所以我也敢于面对挑战。

毕竟第二老哥哥因为生气但又不得不强忍怒气的样子挺可爱的。

不过可爱归可爱,我今天想要把他的双面人格公告天下!因为这位大哥,他!偏!心!



我们团队里还有一位哥哥,虽然看起来温柔体贴,但爱惹祸的程度绝对不比我差。

比如他会和我一样去捏第二老的脸。
比如他会用奶油蛋糕糊第二老的脸。
比如他会瞎编乱造让第二老撒娇。
比如他会冲着满脸奶油的第二老喊哥你真可爱。

所以树洞你说,第二老哥哥是不是也应该教训教训这个爱搞事的哥哥?

然而,他,并!没!有!

比起对我的伸下巴和掐后颈“疼爱“,那位哥哥获得的永远都是宠溺的笑容或者揉捏后颈肉。

甚至有时候第二老哥哥会主动提供平语time给这个哥哥!

天啊。
这个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不公平的待遇。

谈恋爱就那么了不起吗???



-



受害人E:
树洞……你好,我是受害人E。

其实我本来不想来的,因为哥哥们都对我很好。
不过我的好朋友说他要来,让我陪陪他,那我也就顺便来说两句吧……



今天我想控诉两位哥哥,L哥哥和P哥哥。
我其实是他们带着长大的,以前遇到有人欺负我,两位哥哥还会帮我出头,让我日子过得开心点。

可是最近两位哥哥居然带头欺负我……啊C……

啊!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说脏话的!
我可能有些太激动了…



话说回来,因为我从小就跟着他们,难免会有点帮他们当成学习的榜样,自然而然的也会想要尝试他们喜欢的东西。

而这两位哥哥,都非常喜欢读书。

最近在一次中长距离的航班上,我特意从家里带了本最近在看的书,想着可以看几页有助入眠。

可能因为故事太好看,我不禁陷入了情节,觉得自己都快成了里面的主人公。
当时身边发生了什么都没太在意,只知道哥哥们手机一直响个不停。

下飞机前,坐我旁边的哥哥看了眼我手上的书,拍拍我肩说。

“等会开机记得先看看Ins。“



树洞,你看完了这几个更新,你说L哥哥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居然还要暴风更新diss我。
难道忙内就不能看书了??

本来我还以为P哥哥与众不同,独具慧眼,没想到后面L哥哥自首的时候,告诉我其实他本来也在看书,突然收到P哥哥的电话才发现他拍下我在看书的照片。

然后两个人灵机一动,抛开我开了另一个新群聊……才有了接下来发生的一连串事情。



啊C…………

啊!!树洞!!你怎么不提醒我!!!
我又说漏嘴了啦!!




评论(16)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otonehead

GOT7.JB.
她们喊我炸炸

© gotonehe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