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三四五六七(兄弟向)

从刚懂事开始,段宜恩就察觉出自己的爸妈似乎在下一盘大棋。


例如从小就让他们七兄弟使用不同姓,说什么别人不知道你们是兄弟的话,你们长大后会更好地在社会上组队打BOSS。
又例如第一对双胞胎弟弟出生时,爸妈就开始不断地对当时也算是宝宝的自己和林在范,传播着哥哥们作为爸妈的小帮手,一定要好好照顾弟弟的观念。
看着爸妈怀里的弟弟们,再看看林二岁,段宜恩只记得,当时对方还是圆鼓鼓的脸上毅然露出了“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好弟弟们”的表情。
再例如第二对双胞胎弟弟出生时,爸妈又故技重施,只是这次被洗脑的对象除了他们外,还多了被他和林在范一人一个抱在膝盖上的王嘉尔和朴珍荣。


所以,当爸妈在忙内们顺利考入大学后便拍拍屁股,开心地手牵手踏上环游世界这件事,段宜恩表示一点也不惊讶。




虽然因为职业的原因,段宜恩每天的起床时间都不定,但鉴于周一是他们家固定的Family早餐时间,他也只能认命地早起床了。
无论大家当日行程如何,都会尽可能早起做到一起吃早饭,迎来新的一周生活。


迷迷糊糊拖着疲惫的身子,段宜恩边嘟囔着昨天的拍摄弄得有够晚的,边自然地落座在饭厅的一角,不意外地看见朴珍荣已经在厨房忙着准备大家的早饭。

“…珍荣早安”,含糊地打着招呼。
“宜恩哥早,昨天拍摄得挺晚的吧,我跟在范哥回来的时候你好像还没回来呢”,朴珍荣熟练地一边煎着鸡蛋,一边烤着吐司。
“嗯…昨天的模特有点难搞……”,段宜恩抱起围在自己脚边的COCO,用下巴蹭了蹭毛茸茸的小脑袋,心想还好今天没安排,可以好好在家补眠。


如每周一必定上演的戏码一般,在犯困的迷糊之间,段宜恩看见林在范边扯着还有满满起床气的崔荣宰往房门外拖,边喊“你如果下次还是打游戏打得那么晚第二天起不来,我就搬去珍荣房间睡,看你会不会因缺勤这学期挂掉重修!”
另一房间的BamBam和金有谦也一边互相吵着“我最讨厌你了!”,一边同时从房间里面气呼呼地走出来到饭桌边,坐在两侧气鼓鼓地大眼瞪小眼。
跟在后面出来的王嘉尔也一脸“我还很困表和我说话”,夺过自己怀里的COCO然后坐在自己旁边。

而这时朴珍荣已经将七个人的早饭做好,一同入座后让大家一起祈祷。


看着吵吵闹闹却又异常温暖的弟弟们,段宜恩不仅想起了爸妈临出发前,给他们七兄弟留下的那句话。

无论发生什么事,兄弟永远是你们最坚强可靠的依赖。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gotonehead

GOT7.JB.
她们喊我炸炸

© gotonehe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