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牵绊/笔谦,甜)

林在范觉得自己当初是不是被父母洗脑太深,才导致现在家里最小的两个双胞胎弟弟如此不受控制。
爱上天就算了,还不愿意下来。

果然俗话说得好。
老听父母言,吃亏在眼前。

从小到大,这对出生只相差十五分钟的双胞胎,就从未让哥哥们真正省心过。

虽然在家里经常吵吵闹闹打来打去,但更多时候还是上一秒还是“我再也要和你一起玩了!
”,下一秒又恢复到连体婴一般的状态,互相喊着“有谦/BamBam我最喜欢你了”。
生怕别人不晓得他们是双胞胎似的。

但最让林在范头疼的是。
这两人连做坏事也要一起。

打不舍得,骂又不听。
问理由,换来的永远都是一样的解释。

“BamBam喜欢的,金有谦也要喜欢。
金有谦讨厌的,BamBam也要讨厌。”

哦,好有道理,我差点就听进去了呢。


所以为了不让BamBam和金有谦两个人继续合在一起恶作剧,林在范和段宜恩商量过,特意在大学开学前,亲自以家长的身份拜托学校把两个人分在不同的班级上。
这样也好让他们两个不要一直黏糊在一起,促进两人在学校交到更多朋友。



“……好,我现在就来。”
在排练舞台剧的时候,通过年级导师打来的电话得知金有谦今天和BamBam班上一同学狠狠打了一架后,林在范就清楚地明白一个真理。
理想跟实现永远都是不符合的。


把想要赖着一起回家的崔荣宰踢回课室,林在范耐着性子把双胞胎领上车往家里带。
一路无声。

寂静的气氛一直延续到家里,自己在客厅里站着,而忙内们则窝在一起坐在对面沙发上。
脸上挂了彩的那个一直咬着下嘴唇,怎么也不肯出声,另一个则是一脸自责和和担心地看着对方,偶会还会抬头偷看自家哥哥的表情,想要解释什么又不知如何开口。

“金有谦,无论怎么样,打人就是不对的”
话一说出口的瞬间,林在范觉得这个场景怎么有点熟悉。
好像几年前这样的事情也发生过一次。


只是这句话的对象是自己。


依稀记得那个时候自己和宜恩哥已经升上了高中,嘉尔和珍荣也快初中毕业,荣宰刚进初中,就剩小双胞胎还在隔壁小学,第一次在升班时被分到了不同班级。

课间朋友跑进课室,扯着嗓子喊林在范我刚听我妹说,你们家最小弟弟和好几个人打架了,好像你爸妈也被喊过来了!
他想也没想就往楼上跑,把已经高三的段宜恩一把扯过就往隔离跑。



气喘吁吁地冲进老师办公室时,爸爸妈妈早已在向对方父母弯腰道歉,BamBam则在一旁跟着掉眼泪。林在范扫视了站在一排的孩子,脸上是一个比一个精彩,但是最精彩的还是自家忙内。

听着对方家长一直批评金有谦怎么那么没礼貌,这样的孩子都是被宠坏的,我们家孩子都是为了保护自己猜还手的云云。
而金有谦低着头,怎么也不肯说对不起,眼泪却啪嗒啪嗒地滴落在地上。

从小被灌输弟弟是用来疼的,心中的怒火像是一下就被点燃。
段宜恩都没来得及反应,林在范的拳头已经重重地揍上了其中一个孩子。

“金有谦是肯定不会主动打人的!”
就算被宠坏了,也轮不到你们多嘴。


事情还是由老师发现是因为对方先欺负BamBam,金有谦才动手。
对方父母才支支吾吾地说这次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吧。

但当晚林在范还是被爸爸痛打了一顿。
妈妈虽也在一旁教训,但却也留下了心疼的眼泪。

在范,虽然你想保护弟弟。
但无论怎样,打人就是不对的。


看着他挨打期间一幅明明是认错,却偏偏还是一脸倔强的样子,爸爸妈妈也不知道自己是该生气还是该感到骄傲。


最后,还是金有谦大哭着向自己和爸妈道歉,爸爸才停的手。
最后的最后,被打趴的林在范还是由大哥和弟弟们轮流照顾了好几天才顺利下的床。


现在林在范才想起,好像从那次之后,金有谦再也不愿意和自己双胞胎哥哥分开上课,无论是选修科目还是课外补习班。
就连最后大学专业也要选一样的。
而且那次之后,就算和别人发生争执或感到委屈,金有谦也再也不愿意让林在范为自己或BamBam出头。


林在范看了看双胞胎不知何时紧握在一起的那双手,心里也大概明白了金有谦和别人打架的原因了。
“你们也许都想要保护对方,但方法不是只有动手,动手也不能真正解决问题。这次我就不追问了,但我也不希望会见到下一次”,重重叹了一口气,林在范便让BamBam去给金有谦涂药。


晚上大家回来的时候,金有谦和BamBam已经重新回到平日嘻嘻哈哈的状态,好像今天白天的事情都没发生过。


而林在范一直在想,无论金有谦你再怎么上天,对于我来说,你永远都会是那个红着眼,边为我上药边道谢的弟弟。

评论
热度(56)

gotonehead

GOT7.JB.
她们喊我炸炸

© gotonehea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