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划掉)七兄弟人设
*突然今天想起来我还有这篇文!



人设 //  //  //  //  // 五+六 (在荣宜嘉车)// 


A BROKEN CUP(puppyline)




家里所有人都知道朴珍荣有一对特别宝贝的玻璃杯。刚上中学没多久,双胞胎两人在日本参加夏令营活动期间买的。
杯子没有什么特别,简单又清新的日式花纹,一蓝一绿,款式毫无区别。

蓝色的是王嘉尔的,而绿色属朴珍荣专用。

虽然他从未讲过这话,但家人们都默认了这对杯子只有朴珍荣和他双胞胎哥哥可以用。

毕竟后来段宜恩误用了其中一只杯子的时候,朴珍荣气得跟他大哥冷战了快一个月之久。

还有把自己杯子拿给段宜恩的王嘉尔。





王嘉尔接了个需要去海外拍摄一周的广告,作为专用摄影师的段宜恩必然也要跟着一起。
拍摄前忙碌的身材管理行程,加上严格的饮食控制,为了不麻烦家人和为了不受哥哥弟弟们邪恶的诱惑,王嘉尔已经好一段时间都是健身房和事务所两点一线的移动。
而朴珍荣这边,由于舞台演出的紧凑行程,也是每天早出晚归的状态。

恰逢今天王嘉尔被段宜恩抓了回来收拾明天出发拍摄所需的行李,而剧团没有公演而朴珍荣提前下班,这对双胞胎才久违地同时在家里出现。


朴珍荣还来不及说出「难得都在,嘉尔我们今晚睡前聊天聊久一点吧」这样的话,就听见大哥那边在催赶着王嘉尔,今晚先回公司开会然后明天直接去机场。

“什么?!“
看着瘫坐在沙发不肯移动的人,朴珍荣有点郁闷。
“等会就要走?”

“的确是明天下午才出发的,但是服装那边出了的问题,今晚还要回公司重新试装。“
一口喝尽段宜恩递过的蓝色杯子里的水,王嘉尔一脸疲倦。

“可是说好明天才出发的,今晚就得走了……”
他们两个好不容易才找到时间坐在一起,朴珍荣还以为今晚两人起码可以在房间聊上一会。

“感觉好久都没机会两个人坐下来好好聊天呢,你最近生活有些什么有趣的事情我都不知道。”
王嘉尔在一旁比了个无奈的手势,放软了颈脖在段宜恩手中任其按摩。



突然有了被无视的感觉,朴珍荣下意识说了句。
“好羡慕你们啊突然,就连工作都是一起的”

“说什么呢你,你和在范哥不也是工作都是一起的吗?”
王嘉尔轻笑了一下。

“但在范哥和我的工作不需要一直在一起啊“。
朴珍荣有些不是滋味。
“例如现在他就还有剧本修改的讨论会议,我们也不是一对一的工作啊。”

“那我们珍荣是寂寞了?要不要我们打电话让在范哥早点回来?”
不怎么在意对方的话,王嘉尔放下杯子打算回楼上收拾行李。

“感觉宜恩哥和嘉尔更像双胞胎呢,我算什么。“
看着跟在王嘉尔身后往楼上走的大哥,朴珍荣随口说了句。



王嘉尔愣了愣,停下了脚步,眼神示意了一下身后的段宜恩,对方担心地看了看,便直接进了房间收拾。

“珍荣,我有点累了,我们就别吵了OK?”。
王嘉尔觉得这几天积累的疲倦感更强烈了。

还没察觉到自己语气中的敌意,朴珍荣嘴角扯起难看的弧度。
“吵?我怎么吵了?你都不愿意和我说话我怎么和你吵?”

一向朴珍荣都是双胞胎里善解人意的那个,自己则担当了任性的角色。所以今天的朴珍荣如此反常,反而也让王嘉尔生气了起来。
有点烦躁地抓抓头发,他沉了调说道。
“你看不出我很忙吗?”

被王嘉尔这么一说,朴珍荣内心怒火像直接被点燃。
“是我没看出,我的大忙人哥哥。”

“朴珍荣,你!”
王嘉尔使劲拍了拍楼梯扶手,不知道怎么说才能对方明白自己那么忙也是无可奈何,段宜恩会一直陪在他身边多是因为工作。



本来只是带着开玩笑的心情说出的话,在你来我往的斗嘴中渐渐开始变味。

是什么时候两个人不再粘在一起?
是什么时候两个人不再每天睡前分享一天心情?
是什么时候两个人身边有了比自己更熟悉对方的人?

被不断涌出的想法堵得心慌,朴珍荣猛地一下站起身,扯过放在一旁的风衣就想离开这个地方。



却因玻璃碎裂的响声而停下动作。



朴珍荣僵硬地往四周一看,茶几上的玻璃杯早已不见身影。

有点难以置信地揉了揉双眼,但一地正发着淡淡蓝光的玻璃碎片,毫不留情地证明着刚刚发生的事。

没想到他会错手打烂这只杯子。

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他怎么舍得。


就跟已经吐出就不能收回的言语一样,摔碎的无法回到原本的样子。
瞬间意识到这点的朴珍荣,只能呆呆地盯着地板,后槽牙被咬得发响。


刚转身就听见清脆的响声,王嘉尔回头一看,发现自己的杯子已经成为了碎片。
虽然不是滋味,但心里也明白,被自己衣袖不小心绊倒杯子的朴珍荣,肯定更不好受。

轻叹了一口气,王嘉尔对从房里探出头来了解情况的哥哥说。
“我今晚不过去试装了,明天一早过去吧,还来得及。”



朴珍荣依旧死死看着脚下的碎片,仿佛没有听见外界任何声音,直到眼里出现了另一双鞋才轻轻颤了颤。


“……碎了就碎了,杯子还可以有第二个,我们只有彼此。“

稍微用力揉了揉朴珍荣的头发,王嘉尔握紧对方颈脖,让他依靠在自己身上。


“珍荣啊,我永远是你在这个世界上最亲密的人。无论我们身边有谁,和谁又是怎样的关系,我们都会是彼此生命中最独一无二的存在。”

“有你才有我,我们是一体的。”

而把脸埋在哥哥肩窝里的朴珍荣没有作声,只是更用力地把脸往里按,直至脸下衣服颜色变暗了一块。





一周后,从海外结束拍摄的王嘉尔不意外地在家里发现一只新杯子。

和剩下那只几乎一样的新杯子,不过是蓝色的。






|||||||||||||||||||||||||||||||||||

一条神秘的链接


评论(4)
热度(38)

gotonehead

GOT7.JB.
她们喊我炸炸

© gotonehead / Powered by LOFTER